曼联vs阿贾克斯阵容比拼 11位置红魔4优3劣

2017-05-24 11:08:1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02:45),欧联杯决赛将在曼联和阿贾克斯之间打响,英国《每日邮报》分析双方阵容,对各个位置都进行了对比分析。



  守门员

  曼联罗梅罗(7分):最近几周,阿根廷人展示出自己有能力顶替德赫亚,他在欧联杯中一直首发,在赛季末也有不错发挥。

  阿贾克斯奥纳纳(7分):喀麦隆人两年前从巴萨加盟阿贾克斯,身手敏捷,信心也在增长,深得前曼联门神、现任阿贾克斯门将教练范德萨的喜爱。

  右后卫

  瓦伦西亚(8分):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发挥更佳,在边路值得信赖,获评曼联队内年度最佳球员(队友评出)。

  乔尔-韦尔特曼(6.5分):虽然只有25岁,但却是这支阿贾克斯里的“老人”,表现较为稳定。

  中后卫

  布林德(6.5分):面对老东家,他将成为后防线上的关键人。传球范围出色,但防守有时候会出问题。

  桑切斯(8分):20岁的哥伦比亚中卫被形容为“野兽”,古力特将他和斯塔姆相提并论,高大强壮,脚下拿球也不错。

    中后卫

  菲尔-琼斯(7分):本赛季有进步,但伤病依然缠身,在斯德哥尔摩,他需要证明自己。

  德利格特(7.5分):才17岁,但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过,身材高大、身体素质好,在后防线具有统治力。

  左后卫

  达米安(6.5分):之前不是主力,赛季后期打的比赛多了,但夏天仍可能离队,稳固但不抢眼,多面性是他另外的价值所在。

  辛克格拉文(6.5分):由中场改打左后卫,一对一能力强。

  中前卫

  埃雷拉(8.5分):曼联年度最佳球员(球迷评出),防守和拿球都很出色,是曼联中场的枢纽。

  克拉森(8分):阿贾克斯的队长,特点全能,擅长后插上进入禁区,本赛季进了不少球。

  中前卫

  费莱尼(7分):穆里尼奥很看重他,笨拙、具有攻击性、还有点脾气,但对手面对他时也很难受。

  绍内(6.5分):30岁的丹麦中场是队内的老将,一般坐镇后场,靠传球调度指挥,他的首发位置也可能会被20岁的范德比克抢走。

    中前卫

  博格巴(8分):回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稳定,但和预期还有距离,如果决赛打出好的表现,对证明身价有帮助。

  兹耶赫(8分):锋线三叉戟身后的调度者,穆里尼奥需要高度注意这个摩洛哥人。

  右翼

  林加德(7分):强烈的欲望和牺牲精神让穆帅很看重他,有着在大赛决赛进球的历史传统。

  伯特兰德-特拉奥雷(7分):来自切尔西的租借前锋,稚嫩但有威胁,本赛季至今打入13球。

  左翼

  姆希塔良(8分):有时候会陷入低迷,但本赛季在欧联杯总有好表现,已打进了5球,他的突破可能会让阿贾克斯年轻的后防线担忧。

  扬内斯(7.5分):德国人擅长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射门,是欧洲豪门关注的目标。

  中锋

  拉什福德(8分):伊布受伤后接过中锋位置,对安德莱赫特和塞尔塔都有关键进球,期待用速度打击阿贾克斯。

  多尔伯格(8.5分):欧洲最受关注的年轻中锋之一,19岁的丹麦人结合了身体和技术,本赛季已打进2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