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欧联夺冠穆帅将再涨薪续约2年

2017-05-21 11:48:3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对曼联而言,欧联决赛实在是太重要了,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红魔能否获得欧冠的名额,从某种意义上讲,它还决定了曼联这个赛季的成败。而对穆帅本人而言,欧联决赛同样是输不起。若输掉决赛,他恐要背上和前任一样糟糕的骂名。而若能率队捧杯,穆帅除了收获掌声,还能得到加薪续约的奖赏。



    《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已经做好了和穆里尼奥续约的准备,但前提是后者能率球队在欧联中夺冠。曼联还从来没有染指过欧联冠军这一荣誉,穆帅有望在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就能改写历史。去年夏天,穆帅和曼联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约,他被寄予厚望,人们相信他一定可以率领曼联杀入前四。然而,曼联本赛季最终很有可能只排在第六位。

    英超前四已经没戏了,穆帅早早就做出了放弃联赛主攻欧联的决定。毕其功于一役,穆帅把自己的筹码都压在了欧联杯决赛这一场比赛中。一战定乾坤,穆帅这把赌的确实有点大,但他只能这么做。执教生涯中,穆帅善于踢决赛,他在各项杯赛决赛中的胜率是很高的。再加上阿贾克斯的实力不及曼联,穆帅对于夺冠还是很有自信的。

    穆帅目前的年薪为1500万英镑,与瓜迪奥拉齐平,二者同享世界足坛最高的主帅薪水。而若能率队获得欧联冠军,穆帅便会得到曼联的新合同,《镜报》称曼联在新约中会给穆帅涨薪,这将让其年薪超过瓜迪奥拉。

    曼联有理由给穆帅涨薪,因为曼联重返欧冠的收益将远远大于穆帅的薪水。根据统计,曼联若再次无缘欧冠将至少损失5000万英镑的巨额收入。这其中,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就会扣掉曼联2100万英镑的赞助费。弗格森离任后,曼联已经换了三任主帅,《镜报》透露曼联高层短期内没有再次换帅的意图。

    那么,穆帅若此番能续约,他会再签几年呢?《镜报》称曼联会再和他续约2年。为了新合同,穆帅必须在欧联决赛中拿下阿贾克斯,他肯定不希望走范加尔的老路。2015年上半年,曼联曾打算和范加尔续约,因为曼联锁定了联赛前四。但曼联随后的表现让人失望,曼联最终放弃了与范加尔续约的计划。2016年5月,范加尔被解雇,曼联共赔偿了他840万英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