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赴曼联日期曝光 8000万欧元起步

2017-05-16 09:12:5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关于J罗的未来,如今已经渐渐明朗化。据哥伦比亚Caracol电台报道称,在本赛季西甲结束后,曼联和皇马方面将会立刻官方宣布J罗的转会。这一天,将会是5月21日。



    昨天与塞维利亚之战,是本赛季皇马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被换下时,J罗对伯纳乌球迷鼓掌致敬,这被媒体解读为他在与球迷告别。此前媒体就曾指出,J罗已经和曼联谈妥了个人待遇,他将在鲁尼离队后获得10号球衣。

    尽管皇马希望在欧冠决赛后再宣布J罗离队,但按照Caracol的说法,本周末联赛结束后,J罗的转会就会得到官方宣布。不过目前还没有J罗具体转会费的说法,西媒宣称皇马不会在低于8000万欧元的价位放人,英媒则称曼联希望用德赫亚加钱换来J罗和贝尔。

    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梅迪纳,支持J罗结束自己的儿皇梦:“这一幕终结了,这是最好的结果。我们不要一个争议满身的J罗,他要去一支能踢上主力的球队。”

    哥伦比亚著名体育记者古斯塔沃-玻利瓦尔,也发了推特:“这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在天堂中也不快乐,那最好还是离开。”J罗从小就梦想为皇马效力,但如今他要告别儿时天堂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