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荷甲:费耶诺德志在必得 SBV精英难抵抗

2017-05-07 12:05: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40 荷甲 SBV精英VS费耶诺德

    SBV精英本赛季在荷甲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在降级区边缘徘徊,好在进入收官阶段后,球队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状态有了明显改善,最近3轮联赛取得全胜战绩,期间先后击败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奈梅亨和鹿特丹斯巴达,提前两轮上岸,本场比赛SBV精英也无需再背负太大的压力,面对实力强大的费耶诺德,SBV精英恐怕难逃一劫。

    费耶诺德本赛季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的争夺中,球队从赛季伊始便一直处在领跑位置,上轮比赛客场击败维迪斯后,目前已经甩下第二名阿贾克斯四分,本场比赛只要取胜,便可提前一轮捧起冠军,要知道俱乐部上次染指联赛冠军还是18年前的事情,全队上下对这个冠军的渴望可见一斑,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平平且毫无战意的SBV精英,相信费耶诺德不会让胜利从手中溜走,阵容方面主力后卫卡尔斯多普和主力边锋巴萨奇科格鲁齐齐伤愈回归,此战客场出击,费耶诺德可以尽遣主力。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0.00-5.50-1.18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客队优势,费耶诺德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抢分战意,都要远远强于SBV精英,亚盘以客让球半/两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后期有公司调整为客让两球格局,亚盘正向过渡体现客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费耶诺德轻松取胜,竞彩胜平负玩法和让球玩法均可单选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