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任意球制胜 曼联1-0塞尔塔

2017-05-05 14:18:3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本场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曼联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6人,博格巴和拜利伤愈首发,姆希塔良、拉什福德和林加德组成三叉戟,斯莫林伤愈进入替补席,德赫亚再次在欧联替补。曼联的姆希塔良和塞尔塔的阿斯帕斯本场前都在欧联打入5球。



    第11分钟,拉多亚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瓦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瓦斯远射打偏。第20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射右上角,阿尔瓦雷斯扑出底线。第22分钟,西斯托远射打偏。第30分钟,西斯托左路内切远射,罗梅罗扑到球。随后曼联反击,姆希塔良左路传中,中路隆卡利亚解围失误踢漏,他身后的林加德铲射只是蹭到球,阿尔瓦雷斯拿到球。

    第33分钟,主裁认为费莱尼争顶时有肘击动作出示黄牌。第35分钟,费莱尼中场断球后传球,博格巴直塞,姆希塔良插上单刀,他12码处右脚推射被出击的阿尔瓦雷斯用脚挡出。第39分钟,塞尔塔两后卫后场解围时互相让球,拉什福德立刻直塞,林加德插上12码处右脚推射,阿尔瓦雷斯扑出。随后圭德蒂左路突破传中,后点阿斯帕斯头球攻门,罗梅罗拿到球。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林加德传球,博格巴远射打高。第52分钟,瓦斯右路传中,前点阿斯帕斯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59分钟,西斯托左路内切左肋18码处右脚射门,球碰后卫偏转,罗梅罗托出横梁。第62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带球突破后16码处右脚射门打偏。




    第66分钟,马略放倒突破的拉什福德领到黄牌,曼联获得偏右25码处的任意球,拉什福德主罚右脚射左上角,阿尔瓦雷斯鞭长莫及,曼联1-0领先。

    第72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前沿传球,乔尼禁区左肋横传,阿斯帕斯12码处左脚射门打偏。第75分钟,姆希塔良远射被禁区内的拉什福德挡出,林加德14码处再射打偏。

    第86分钟,博格巴拖延时间领到黄牌。博格巴主罚4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偏。第88分钟,阿什利-扬疑似肌肉拉伤坐在地上,随后他被斯莫林换下。经过5分钟的补时后,曼联1-0塞尔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