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9000万欧转会费驾临权健

2017-05-04 11:11:3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班牙塞尔电台爆料了一则猛料,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和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就加盟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今年夏天,DC大帝会以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驾临中超,而他会获得3000万欧元的年薪。



    迭戈-科斯塔是英超的顶级锋霸,力量和技术能力都非常不俗,擅长背身拿球和队友做配合。他在本赛季的英超打入了19球,是切尔西目前领跑英超的关键人物,此前就有很多科斯塔和中超球队的传闻,而其中尤以天津权健对他最有兴趣。



    上周五,科斯塔出现在伦敦的一家餐厅里,同桌的人包括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另外的四人是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官员,按照塞尔电台的说法,这样的一次见面敲定了合同的最终细节。权健将在今年夏天向切尔西支付9000万欧元引进科斯塔,在个人待遇方面,权健开出了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科斯塔难以拒绝。

    按照塞尔电台的说法,在5月中旬,科斯塔会和权健签订一份正式的协议,这笔交易应该八九不离十,科斯塔会成为中超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虽然会失去迭戈-科斯塔,但是入账9000万欧元的话,切尔西将有充裕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上签订替身,目前的主要候选包括莫拉塔和卢卡库,两人在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前者是孔蒂看重的球员,两人关系也不错,在私下里,莫拉塔更是表示,自己迟早有一天会再为孔蒂踢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