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血亏!免费放走他 MVP支配全场进攻

2017-05-04 10:59:5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全场最高的72次触球,第二高的49次传球,最高的3次关键传球外加两次助攻,在路易斯二世球场,33岁的阿尔维斯化身组织型翼卫。本赛季,他已经在欧冠赛场完成多达27次关键传球,在机会创造榜上独占鳌头。已经打道回府的巴萨,此时只能仰望这位弃将,免费放走他?好蠢的决定啊!



    72次触球全队第一,49次传球全队第二,3次关键传球全队第一,3次传中全队第二,包办全队两次助攻。如果只看数据,会认为这是一名顶级组织型中场的数据,但真相是,这样的数据来自出任右翼卫的阿尔维斯。

    23爷的两次助攻都堪称绝妙,第一球那次狂奔接应伊瓜因的直塞,33岁的巴西老将真有些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感觉,好在,当时盯防他的格里克速度并非长项。但当格里克想在禁区内靠身体拿到球权,阿尔维斯成功完成护球,在侧对球门的情况下,用右脚脚后跟完成了销魂一传,帮助烟枪打破球荒,打破僵局,打破心魔……

    第二次助攻则是23爷招牌式的边路传中,皮球恰好过了摩纳哥最后一名中卫的顶,喂到伊瓜因的前进路线上,帮助烟枪完成职业生涯欧冠淘汰赛首次梅开二度。

    此役的3次关键传球,让阿尔维斯本赛季欧冠赛场的关键传球数累加到27次,在所有参赛球员中处于领跑地位。赛后,这位前巴萨老臣也实至名归地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在送走波尔图、送走老东家之后,阿尔维斯又将与尤文送走法甲领头羊,朝着欧冠王座高歌猛进。巴萨高层们,是否在后悔去年夏窗免费让他离开的决定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