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挪超:奥德阵容齐整 瓦勒伦加难抵抗

2017-04-30 11:30:2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65 挪超 奥德VS瓦勒伦加

    奥德本赛季开局的表现起伏不定,上周末客场三球完败在维京脚下后,球队目前5轮联赛战罢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成绩,其中两场胜利均是在主场获得,可见奥德主场龙客场虫的特点十分鲜明,阵容方面主力射手泽科尼尼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主力中场布罗贝格和前锋迪乌夫也已无大碍,阵容重归齐整的情况下,坐镇主场的奥德有信心拿下三分。

    瓦勒伦加上周末主场3:0完胜松达尔,球队终于制止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瓦勒伦加本赛季和奥德相似,同样较为依赖主场之力,目前两个联赛客场全部失利,期间共丢8球,防守端形同虚设,阵容方面除了梅赫雷、托马斯、霍尔姆以及阿格伊利四名老伤号外,其他主力均可出战,但是面对主场战力不俗的奥德,瓦勒伦加想要全身而退难度极大。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75-3.50-3.70的SP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奥德的整体发挥和瓦勒伦加不相上下,但是球队主场战力不俗,而瓦勒伦加客场遭遇连败,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先后下调主胜数据,相互之间十分凝聚,本场比赛正路看好奥德全取三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