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串1:罗马主场强势 博洛尼亚反弹  

2017-04-30 11:10: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6 意甲 罗马VS拉齐奥  
  
    罗马目前积75分排名意甲第二位,他们落后尤文9分,争冠希望不大,领先第三位的那不勒斯4分优势,罗马还需要抢分保住自己第二的位置。罗马近期各项比赛拿到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罗马在意大利杯和欧联杯都是次回合取得了胜利,但由于首回合劣势太大,相继在两项赛事里被淘汰,尤其是意大利杯被死敌拉齐奥淘汰出局。对于重返罗马扬言夺冠捧杯的斯帕莱蒂来说,目前罗马的成绩并不能令他满意,尽管罗马高层希望斯帕莱蒂留任,但这位光头主帅前途未卜。罗马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14胜1平1负,其主场只是输给了那不勒斯。

      拉齐奥联赛目前积64分排名第四位,落后那不勒斯7分,争夺欧冠资格希望不大。上轮联赛主场6-2大胜巴勒莫,结束三轮比赛不胜战。拉齐奥意大利杯打进决赛,要对决尤文,但相比上赛季,本赛季拉齐奥在小因扎吉的带领下,双线成绩不错,已经取得了突破。拉齐奥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8胜5平3负,客场战绩排名意甲第四位,主客场发挥相对均衡。蓝鹰在本赛季第四场意大利首都德比前终于祈来基本齐整的阵容。不过由于蓝鹰近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赛前主教练重点演练的防守战术,本场比赛因扎吉有可能继续采用意杯淘汰罗马的352阵型。

      亚盘罗马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两队共用一个主场,没有太大的主客场差异,半一高水盘面体现了对于罗马的支撑态度,两队本战都不缺少战意,罗马状态更为理想,不过后市盘口过渡至罗马主让半球低水盘面,盘口一定程度上拉低了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和赔付度,欧赔方面,胜赔压低在1.90以下,仍属于合理范围,本战首选仍是看好罗马,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首选主胜。

    周日035 意甲 博洛尼亚VS乌迪内斯

    博洛尼亚积35分排名第十五位,领先了降级区11分优势。在保级基本无忧的情况下,博洛尼亚战意和战斗力有些不足。上轮联赛做客2-3不敌亚特兰大,联赛最近4战1平3负,期间也只是0-0闷平保级队伍巴勒莫,博洛尼亚本赛季33轮联赛仅能打进31球。好在球队防守相对稳固,这也是球队可以排名相对靠前的原因。博洛尼亚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6胜2平8负,其最近主场多遇到强敌,结果表现惨淡,连续6个主场1胜5负,与前七位的队伍交锋都告负,不过赢下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切沃。

    乌鸡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卡利亚里,联赛最近7轮拿到了4胜2平1负战绩,唯一败绩是客场0-3不敌那不勒斯,乌鸡最近抢分势头不错,球队目前积43分排名第十一位,已经完全保级上岸,而球队目前的积分也无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所以乌鸡目前属于无欲无求的状态。乌鸡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4胜4平8负,球队客场击败过AC米兰和亚特兰大等强敌,但最近10个客场只拿到了2场比赛的胜利,客场表现起伏性较大,令人捉摸不透。

    亚盘早盘博洛尼亚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博洛尼亚状态不及客队,且往绩处于劣势,平/半盘口对比往绩深开,此举一定程度上制造了上盘筹码介入阻力,在两边筹码介入信心上看,下盘分流空间和信心更足,此举看做是盘口刻意阻上意图,建议博洛尼亚反弹抢分,看好主队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