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妖王!姆巴佩神迹继续 梅西C罗都得仰望

2017-04-20 11:01:5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姆巴佩又进球了,这名新晋法国国脚在欧冠比赛里似乎是上了发条的机器一般,进球根本停不下来。在摩纳哥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八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姆巴佩再次破门得分。



    姆巴佩目前还未满19岁,然而他已经在欧冠比赛中打进了5个进球,这5个进球全都是在淘汰赛阶段中打进的,纵观当今足坛的顶级射手,没有任何一个人在姆巴佩这个年纪完成如此成就。梅西在21岁完成了欧冠淘汰赛5球,C罗在23岁达成这一成就,而伊布拉希莫维奇直到31岁才在欧冠淘汰赛中收获5个进球。

    如此惊艳的欧冠处子赛季,姆巴佩的未来恐怕只有他自己能够给我们答案了。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在18岁的年龄,姆巴佩的表现比同龄的C罗、梅西、伊布和亨利都要出色,也就是18岁的罗纳尔多可以同他掰手腕。

    法国一直在寻找亨利接班人,先后马夏尔后有科曼,如今轮到了姆巴佩。在温格眼里,姆巴佩的力量、速度以及和球的结合能力,让他看到1994年亨利的影子。

    作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妖童,18岁的姆巴佩已经吸引了来自全欧洲的豪门目光,《马卡报》报道称,皇马正在考虑今年夏天签下这名天才,转会费用将接近一亿欧元,而曼联、曼城等都是姆巴佩的追逐者。姆巴佩的未来一定不属于摩纳哥,他也许会循着前辈亨利的步伐,也会照着偶像C罗的轨迹,欧洲顶级豪门才是他的舞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