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人了!拜仁带二队中卫欧冠战皇马

2017-04-18 16:37:3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图片报》的报导,拜仁慕尼黑中卫胡梅尔斯在当地时间昨天恢复了轻度训练,但看上去他的恢复并不理想。

     据报导,在连续多日只能拄拐和水中训练后,胡梅尔斯上一场恢复了场地训练,但是他的右侧脚踝依然缠着绷带,他在教练团队的注视下进行着训练,但情况并不理想。在训练中,胡梅尔斯多次调整自己受伤的部位,并且换上新球鞋,不过在25分钟后,他还是终止了训练。

     《图片报》称,胡梅尔斯可能难以赶上和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另一名主力中卫博阿滕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大战在即拜仁又将面临无中卫可用的尴尬局面。    

    拜仁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不敌皇家马德里,而在次回合比赛前拜仁后防也出现了伤病潮。为此,拜仁已经征召了二队中卫随队前往马德里。

    今年三十岁的费尔德哈恩效力于征战德国地区联赛的拜仁二队。此前他从未踢过德甲比赛,而如今他却有机会登上欧冠比赛的赛场。

    因为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受伤,费尔德哈恩在上周六对阵勒沃库森的联赛中就已经被召入一队,成为坐在替补席上的“第二中卫”,不过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费尔德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往伯纳乌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我非常期待这次比赛。如果球队需要我上场,我也会严阵以待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