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到3-1!热刺最后6分钟狂追3球

2017-04-06 11:23:4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和曼城激战之际,热刺在自由球场和斯旺西也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在0-1落后的情况下,热刺却在最后时刻绝地逆转,3-1拿下比赛,虽然同蓝军的差距依然有7分,但是英超悬念还在,波切蒂诺的球队值得尊重!



    当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全部在争冠战里掉链子的时候,热刺成为了切尔西的唯一一支追兵,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热刺也是仅有的一支可以看到切尔西“尾巴”的球队。本轮之前,切尔西领先热刺7分,而考虑蓝军和曼城直接对话,热刺有望坐收渔利。

    不过本轮的剧情却有些出乎预料,热刺的比赛相比双蓝大战提前15分钟开球,不过他们很快陷入了落后,劳特里奇在第11分钟近距离推射破门,这让热刺陷入落后。切尔西则打出了完美开局,阿扎尔在对阵曼城的比赛里第10分钟破门,如果热刺输球,而切尔西赢球,那么双方的差距将回到10分。

    切尔西一度被曼城扳平比分,不过阿扎尔很快帮助蓝军再获领先,反观热刺则长时间处于落后,眼看波切蒂诺的球队将吞下一场失利,阿里却在比赛第88分钟破门,顽强的帮助热刺扳平了比分。1分对于热刺来说是不够的,这支北伦敦球队展示了足够的韧性,补时阶段,在接到杨森直塞球后,孙兴慜在禁区内破门,韩国天王帮助热刺超出比分,而疯狂还在上演,埃里克森在弧顶的破门让热刺3-1惊险拿下比赛。

    从第88分钟到第94分钟,热刺从0-1突然3-1逆转,这样的翻盘不禁让人联想到诺坎普奇迹!当时,巴萨同样在第88分钟开启绝地反扑,随后连进三球,读秒绝杀。虽然热刺这场胜利的含金量比不上巴萨,但对于一支有争冠雄心的球队,0分与3分的差距是巨大的,毕竟本轮过后,切尔西依然领先热刺7分,如果不是波切蒂诺的球队在最后时刻上演疯狂反扑,英超的悬念恐提前结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