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苏超:凯尔特不松懈 帕尔蒂克凶多吉少

2017-04-05 11:35:4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37 苏超 凯尔特人VS帕尔蒂克

    凯尔特人上轮联赛做客5-0击败了哈茨,球队提前夺取了苏超联赛冠军,完成了连冠的伟业。凯尔特人本赛季30轮联赛后拿到了28胜2平战绩,打进81球,仅丢18球,本赛季只有六场联赛失分,表现可谓是毫无破绽。凯尔特人苏格兰足总杯打进了半决赛,联赛提前卫冕,球队本战在主场进行的是一场庆功比赛,故而战意上不会出现松懈。本赛季凯尔特人联赛主场14胜1平,他们上轮主场被流浪者逼和,才在本赛季联赛主场首度失分。凯尔特人无新增伤员,澳大利亚中场罗基奇是老伤号。

    帕尔蒂克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罗斯郡,结束三战不胜战绩走势,在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帕尔蒂克领先了第七位有4分优势,基本可以确保联赛前六位,这样可以打前六位之间的附加赛,而大大降低的降级风险。帕尔蒂克是一支主客场非常均衡的队伍,本赛季联赛客场4胜5平5负战绩走势,客场战绩同样排名苏超第六位。不过帕尔蒂克与凯尔特人之间实力差距还是相当明显,他们做客也是凶多吉少。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10-6.65-14.50的SP组合,竞彩平、负赔高企,对于帕尔蒂克取分可能性予以看低,亚盘凯尔特人两球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往绩浅开一格,在凯尔特人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有利用这一题材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意图,后市上盘继续升水走势,不过维持两球盘面让步格局,凯尔特人至少可以确保盘面不失,竞彩胜平负玩法主胜可以作为稳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