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瑞超:厄勒布鲁往绩占优 延雪平难乐观

2017-04-03 10:47: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5 瑞超 厄勒布鲁VS延雪平

    厄勒布鲁上个赛季在瑞典超级联赛中表现平平,球队最终仅以11胜8平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期间打进48球共丢51球,虽然是后半区进球第二多的队伍,但是拙劣的防守极大的影响了厄勒布鲁的取分效率,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也对中后场做出了多笔有针对性的引援,在赛季初的热身赛和瑞典杯中,厄勒布鲁先后逼平赫根,击败哈马比,展现了不俗的攻防水准,新赛季首战面对延雪平,厄勒布鲁有能力抢得积分。

    延雪平上个赛季升入瑞典超级联赛以后表现尚可,最终球队成功拿到保级分数,但是整个赛季球队仅仅打进32粒入球,只比降级的法尔肯堡出色,凸显出球队进攻端的诸多不足,另外延雪平的客场防守也是一个较大的问题,球队客场场均失球接近2个,再加上最近3次做客面对厄勒布鲁全部告负,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想要制造意外难度不小。
    
   厄勒布鲁的实力要强于延雪平,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后期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下盘依然存在不小的介入空间,欧赔主流公司变动不大的情况下,亚盘存在制造上盘阻力的意图,本场比赛看好厄勒布鲁主场取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