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圣埃蒂安无力胜曼联

2017-02-21 20:19:09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欧联杯第六圈次回合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先战3场,英超豪门曼联将作客挑战法甲实力球队圣埃蒂安。由于首回合已经取得3球大胜,曼联次回合必定留力以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联杯决赛,本场能够以不败之身晋级对于红魔来说也能接受。

     圣埃蒂安本赛季联赛继续有稳定表现,26轮过后位居法甲第五,季尾再获一席欧战资格不是梦。至于欧联杯方面,小组赛好不容易夺得C组头名的圣埃蒂安却在第六圈中碰上夺标呼声甚高的曼联,前者首回合也不出意料地0比3败走老特拉福德球场,已经濒临出局边缘。实话实说,圣埃蒂安此番翻盘难度堪比登天,皆因球队进攻火力向来都不强,本届欧联杯已战11场场均进球数仅为1个,进球能力最为突出的攻击手夏蒙马本赛季法甲也只有6球进账,试问圣埃蒂安何以在过去6场各项赛事中仅失1球的曼联身上破门。相比平平无奇的进攻端,稳固的后防线则成为圣埃蒂安的亮点,他们在本届欧联杯上已经有5次零封对手,而且球队2017年未曾在主场遭遇失利,圣埃蒂安本场保住主场不失机会甚大。

     首回合获得3球大胜之余又保持大门不失,毫无疑问曼联已经一只脚踏入欧联杯第七圈。更为重要的是,该场大胜能够让曼联留力应付接下来的英联杯决赛,甚至能够为之后的英超前四争夺战减缓压力,红魔首回合的大胜可谓一举多得。曼联此行留力已是必然,但也要提防阴沟翻船,毕竟圣埃蒂安过往3次欧洲赛事事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取得1胜1平1负战绩,而曼联则在12次作客面对法国球队时取得3胜7平2负,该项数据上彼此都没有占据明显优势,在这种情况下,红魔理应凭借近来铜墙铁壁的防守扼制圣埃蒂安,而目前澳彩为该场比赛开出上下盘中界线为2.5,如此一来重注下盘必有回报。阵容方面,包括攻击手鲁尼在内等人因伤缺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