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皇马欲强折蝙蝠军团

2017-02-21 17:18:50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西甲进行一场补赛,届时巴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来皇家马德里的到访。虽然皇马贵为目前西甲领头羊,不过他们并非无克星,就此前3个赛季与巴伦西亚的过招纪录来看,银河舰队并无占太多优势,尤其是盘路方面已连输5次。不过就双方本赛季排名来看,皇马整体实力当然高出不止一档,客队此番全取3分乃大势所趋但过程可能并不轻松。

     正当外界以为巴伦西亚重陷低迷之际,他们上轮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毕尔巴鄂竞技踢出了久违的好局势,凭借纳尼与萨沙的先后建功,蝙蝠军团最终以2比0击退劲敌。球队如此飘忽的表现无疑令人难以捉摸,虽然说今铺要面对势头持续强劲的领头羊皇马,但巴伦西亚并非打定输数,事关在近6次交锋中尽避只取得1胜3平2负的下风战绩,不过蝙蝠军团总能与银河舰队展开对攻,这6场比赛里面全部能射入2球。结合上轮联赛的状态复苏,有理由相信巴伦西亚此番与皇马的碰面能奉上一出令人回味的进球盛宴。

     凭借此前养伤多时的前锋贝尔上演“大圣归来”(替补出场锁定胜局),皇马主场击败西班牙人重夺联赛三连胜,算上上周中击败那不勒斯的欧冠杯比赛,皇马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上文曾提到巴伦西亚近年面对皇马均能踢出精彩的大球战,回顾皇马近期的进攻表现,相信观众期待的对攻好戏将会如常上演,(不计上个月输给塞维利亚和塞尔塔的两场算上,只因今时今日的银河战舰要击败有保级压力的蝙蝠军团简直易过借火)皆因皇马此前连续13场不败的各项赛事均射入至少2球,所以巴伦西亚根本不用担心本场在家中演独角戏。盘路方面,既然皇马近年在面对巴伦西亚的亚盘上难以获利,那么不妨考虑澳彩对本场比赛开出的上下盘,分界线为3/3.5,就上文所有的分析来看,大家各入2球或者皇马包办更多似乎轻而易举,各位波友不妨留意大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