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荷乙:状态回升 布雷达斩弱旅

2017-01-20 10:33:0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7 荷乙 布雷达VS阿喀琉斯 

    布雷达主帅戴克胡伊森带队战绩不佳,无法看到升级的希望,俱乐部炒帅并任命了比利时人布雷芬为新任主帅。冬歇期布雷达进行了补强,从坎布尔签下了对手的主力中卫恩托科,同时从曼城租借了U23梯队的小将加西亚。布雷达上轮联赛做客2-0击败乌德勒支青年队,延续了热身赛的良好状态,这场胜利也终结了球队客场3连败战绩走势。布雷达目前积34分排名第五位,与榜首队伍有10分的差距。本赛季布雷达联赛主场战绩5胜4 平1负,其主场胜率不高,但面对副班长阿喀琉斯,布雷达不会放过拿三分的好机会。

    阿喀琉斯目前仅积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位,球队目前与倒数第二位之间有多达9分的差距,成绩相当糟糕。阿喀琉斯冬歇期试验了不同的阵型,但效果依然不理想,回到联赛球队主场0-1输给了福图纳,延续了自己联赛不胜战绩走势。阵容方面,阿喀琉斯阵中主力射手图内、维斯蒂恩、主力中场苏梅利此战都可以解禁复出,不过头号得分手亨德里克斯、主力中卫泽勒、替补门将范比尔斯等3人却遭到了队内的停赛处罚,这使得原本阵容就薄弱的阿喀琉斯实力再打折扣。

    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并未开售,亚盘布雷达主场开出让步两球/两球半高水盘面,深盘搭配上盘赔付高水介入阻力,意在维持两边筹码的受注信心,此战在两队状态对比布雷达明显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布雷达让步深盘更值得信任,本场比赛看好其大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