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2串1:加蓬不败 喀麦隆全力争胜

2017-01-18 12:06:3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1 非洲杯 加蓬VS布基纳法索

    作为本次非洲杯的东道主,加蓬队自然对成绩有所期待,从阵容上来看,效力于多特蒙德的主力射手奥巴梅杨无疑是球队的领军人物,除了他之外,加蓬阵中还有桑德兰中场恩东、尤文图斯中场勒米纳,但是整体来看,加蓬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来自竞争力不强的联赛,球队的水准较为有限,揭幕战被几内亚比绍逼平,加蓬队未能取得开门红,主帅卡马乔上个月才刚刚执起教鞭,其战术思路还未完全被球员适应和接受,本场比赛面对布基纳法索,加蓬队依然不可大意。

    布基纳法索近年来的足球水准突飞猛进,球队目前在FIFA排行榜中,已经跻身非洲区前十行列,但是球队最近几次参加非洲杯的成绩较为糟糕,最近26场非洲杯比赛仅仅取得2胜10平14负的成绩,从本次集结的大名单来看,布基纳法索阵中有16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其中阿贾克斯锋线小将特拉奥雷、克拉斯诺达尔中场队长卡伯雷和马拉加后卫科内都是实力经验俱佳的翘楚,首轮小组赛球队和非洲雄狮喀麦隆握手言和,表现十分出色,本场比赛对阵东道主,布基纳法索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加蓬队首轮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几内亚比绍未能取胜,而最后一轮要遭遇喀麦隆,本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奠定出线基础,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数据明显规避力度不够,以主队的东道主优势和交锋往绩来看,上盘输半博全很难阻挡资金的涌入,后市上盘水位不断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进一步制造主队一方热度,本场比赛加蓬存在再次打平的可能性,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周三007 非洲杯 喀麦隆VS几内亚比绍

    喀麦隆近年来的实力明显下滑,球队在FIFA排行榜上已经跌出前十行列,本次非洲杯分组时跌落至第三档,从名单上来看,虽然拥有阿布巴卡尔、恩库卢和恩季耶等旅欧球员,但是利物浦后卫马蒂普、西布朗维奇后卫恩约姆和沙尔克04前锋舒波-莫廷等大牌球星已经选择了拒绝征召,于是喀麦隆本次大名单中的球员更多是来自欧洲二线联赛,球队的实力不可高估,首场小组赛便被布基纳法索逼平,此战面对几内亚比绍,喀麦隆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几内亚比绍是非洲杯的一支新军,球队此前历史上从未参加过非洲杯决赛圈的比赛,本次参赛,几内亚比绍被各家公司一致看低,夺冠赔率为1赔100,是本次非洲杯夺冠赔率最高的队伍,不过从阵容方面来看,几内亚比绍阵中有12名球员效力于葡萄牙联赛,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首轮小组赛逼平了东道主加蓬队,几内亚比绍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此战对阵星光不足的喀麦隆,几内亚比绍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虽然属于合理范畴,但是考虑到几内亚比绍首轮小组赛面对东道主尚不落下风,此战下盘自然不乏关注度,后市上盘水位不断走高,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格局,进一步制造主队无力迹象,欧赔主流公司调整幅度不大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喀麦隆赢得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