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英超伤停:红魔无忧蓝狐压力小

2016-12-31 11:02:2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9 英超 伯恩利VS桑德兰

    伯恩利:无

    桑德兰:卡特莫尔(中场)、古奇(中场)、麦克奈尔(主力后卫)、罗德维尔(主力中场)、沃特莫尔(主力中场)、曼基略(后卫)?、皮纳尔(主力中场)?、皮克福德(主力门将)、基希霍夫(后卫)

    点评:伯恩利队主力后卫洛顿已经解禁复出,球队阵容整齐。桑德兰队伤兵满营,其中后防线尤为严重。

    周六010 英超 切尔西VS斯托克城

    切尔西:范欣克尔(中场)、特里(后卫)、米克尔(中场)

    斯托克城:阿瑙托维奇(主力中场)、巴兹利(后卫)、卡梅隆(后卫)、巴特兰(主力门将)、爱尔兰(中场)

    点评:切尔西队坎特和科斯塔解禁复出,球队阵容接近完整。斯托克城队阿瑙托维奇的停赛对球队的进攻有所影响。

    周六011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西汉姆联

    莱切斯特城:卡普斯特卡(中场)、瓦尔迪(主力前锋)

    西汉姆联:萨科(前锋)、奥克斯福德(后卫)、托雷(前锋)、拜拉姆(后卫)、科林斯(后卫)、阿韦罗亚(后卫)、扎扎(前锋)、奥比昂(主力中场)

    点评:莱切斯特城队富克斯和胡特解禁复出,球队防线危机暂时解除。西汉姆队伤兵较多,其中奥比昂的缺阵影响较大。

    周六012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米德尔斯堡

    曼彻斯特联:卢克-肖(主力后卫)、威尔逊(中场)

    米德尔斯堡:巴拉甘(主力后卫)、费舍尔(前锋)

    点评:曼联队拜利伤愈复出,球队主力都可以一战。米堡主力后卫巴拉甘的停赛对球队的防守有一定的影响。

    周六013 英超 南安普敦VS西布罗姆维奇

    南安普敦:塔迪奇(主力中场)、塔吉特(后卫)、加尔多什(后卫)、麦卡锡(门将)、克拉西(中场)、奥斯丁(主力前锋)

    西布罗姆维奇:贝拉希诺(前锋)

    点评:南安普敦队中场大将罗梅乌解禁复出,目前只有奥斯丁的缺阵对球队影响较大。西布罗姆维奇绝对主力都可以一战。

    周六014 英超 斯旺西VS伯恩茅斯
 
    斯旺西:寄诚庸(主力中场)?、蒙特罗(主力前锋)

    伯恩茅斯:瑟尔曼(中场)、库克(中场)

    点评:斯旺西队主力前锋蒙特罗缺阵,不过主力后腰寄诚庸已经恢复训练,球队阵容还算整齐。伯恩茅斯绝对主力都可以一战。

    周六026 英超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利物浦:博格丹(门将)、马蒂普(主力后卫)、库蒂尼奥(主力中场)、英斯(前锋)、戈麦斯(后卫)、格鲁伊奇(中场)

    曼彻斯特城:孔帕尼(主力后卫)、京多安(主力中场)、德尔夫(中场)、斯通斯(主力后卫)

    点评:利物浦队库蒂尼奥的缺阵对球队的攻击力有所影响。曼城队本赛季两名重要引援京多安和斯通斯都无法出战,其中前者的缺阵对于球队攻防转换影响较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