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圣徒表现稳定 热刺客战乏力

2016-12-28 14:06:4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2 英超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南安普敦队近3轮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积24分稳居第8位。虽然欧联杯他们未能进入淘汰赛,但是这样他们可以更加集中精力打好联赛,而且联赛杯他们也打入了四强。本场比赛是热刺主力后腰万亚马首次面对旧主,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曾经执教过南安普敦队。克拉西、塔吉特、奥斯汀、加尔多什、皮耶将因伤缺阵,其中奥斯丁的缺阵影响较大。

    热刺队近四轮联赛取胜三场,目前积33分排名第5,由于切尔西豪取12连胜,有一骑绝尘之势,热刺恐怕把目标放在争夺欧冠资格还是比较现实,不过热刺队各项赛事近8个客场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热刺队本赛季防守进步明显,到目前为止仅仅丢了12球,只有切尔西比他们失球少,不过从另一个角度也反映出他们的攻击力还是有所减弱,主力射手凯恩近期状态非常糟糕。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平手高水,在热刺近期2连胜的基本面下,南安普让球不出实属正常,高水对上盘是个很好的保护,本场主队不败的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