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米兰点球大战5-4尤文夺冠

2016-12-24 10:50: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0点45分,意大利超级联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战,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基耶利尼为尤文首开纪录,博纳文图拉帮助米兰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罗马尼奥利头球击中横梁;点球大战中,拉帕杜拉的点球被布冯扑出,曼朱基齐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迪巴拉的射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米兰最终点球战4-3战胜尤文,总比分5-4夺冠。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锋过180次,尤文68胜62平66负占据上风;在意大利超级杯中,两队仅在2003年交锋过1次,1-1战平后尤文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米兰。

    第2分钟,皮亚尼奇分球到禁区左侧,斯图拉罗兜射远角被多纳鲁马没收。第16分钟,尤文后场长传,伊瓜因分球,斯图拉罗插上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底线。皮亚尼奇角球传中,基耶利尼跃起抢点,凌空垫射破门,尤文1-0领先。

    第21分钟,苏索右路拿球后横带稍作调整,吊射远角偏出底线。第32分钟,埃弗拉出场换下了桑德罗。第35分钟,利希施泰纳铲倒博纳文图拉,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苏索斜传禁区,博纳文图拉头球后蹭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第43分钟,罗马尼奥利犯规染黄。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洛卡特利斜传禁区,后点贝尔托拉奇蹭到球但没有接应好,皮球出了底线。第57分钟,苏索角球传中,罗马尼奥利头球后蹭击中球门横梁。第58分钟,库茨卡撞倒埃弗拉,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赫迪拉禁区外突施冷箭,多纳鲁马将球扑出底线。第64分钟,赫迪拉过人后稍作调整打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67分钟,迪巴拉出场换下了皮亚尼奇。第70分钟,德希利奥绊倒赫迪拉,领到一张黄牌。

    第73分钟,帕萨里奇出场换下了洛卡特利。第76分钟,迪巴拉突然起脚远射球门近角,稍稍偏出底线。第78分钟,勒米纳出场换下了斯图拉罗。第79分钟,勒米纳倒三角回敲弧顶前,迪巴拉抽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第83分钟,苏索右路斜传禁区,巴卡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布冯挡出。

    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1-1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2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后点博纳文图拉停球后抽射攻门被布冯扑出,巴卡门前停球后没有完成射门。第102分钟,安东内利和拉帕杜拉出场换下了阿巴特和巴卡。第103分钟,伊瓜因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111分钟,埃弗拉接队友直塞后推射远角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8分钟,马尔基西奥挑传禁区,伊瓜因射门稍稍偏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120分钟,伊瓜因抗议裁判判罚领到一张黄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