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杯2串1:鹿岛主场不轻松 湘南全力以赴

2016-12-24 10:31: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1 天皇杯 鹿岛鹿角VS广岛三箭

    鹿岛鹿角本赛季日职联逆袭夺冠,季后赛,鹿岛鹿角先是击败了川崎前锋晋级。总决赛虽然主场0-1不敌浦和红钻,但回到客场2-1击败浦和,凭着客场进球优势捧杯。近期世俱杯的比赛,鹿岛鹿角更是让人刮目,球队从资格赛一路取得了3连胜战绩,获得了决赛与皇马对战的机会,并2-2战平了皇马,加时赛才遗憾落败。鹿岛鹿角的一线队名单,有多达十名21岁以下的小将,不得不感叹球队的青训。

    广岛三箭也是日职联的一支强队,作为近些赛季为数不多可以卫冕日职冠军的队伍,在之前的结束的一个赛季里,广岛三箭发挥不佳,球队最终仅积55分排名第六位,不过球队的头号射手乌塔卡获得了上赛季日职联的最佳射手,这也是球队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对于广岛三箭来说,球队要想获得下赛季的亚冠杯资格,就必须通过天皇杯来获取,眼下需要淘汰士气正佳的鹿岛鹿角才可。与鹿岛鹿角近期参加世俱杯相比,广岛三箭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球队状态不得而知。

    由于鹿岛鹿角近期战绩出彩,上盘筹码介入拉力十足,此战盘口深开并不利于盘口上的低调,广岛三箭对于天皇杯的渴求相比主队更大一些,此番做客受让完全低调,建议广岛三箭90分钟比赛里保持不败。

    周六004 天皇杯 大宫松鼠VS湘南海洋

    大宫松鼠新赛季在J1联赛表现出色,虽然联赛最后一战输球,但球队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五位的成绩,作为一只升班马队伍,大宫松鼠展现了十足的黑马本色。这一切与主教练涉谷洋树有很大关系,他在2014年8月份接手球队,虽然当赛季未能避免球队降级,但一个赛季后就带领球队杀回J1联赛,并在上赛季取得了不俗战绩。大宫松鼠在主场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球队最近10个主场比赛战绩8胜1平1负。

    湘南海洋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奇葩,球队在提前降级的情况下,却在联赛最后2轮里接连击败保级队伍,尤其联赛最后一战面对需要三分保级的名古屋,湘南海洋3-1完胜对手,送给了对手降级的命运。此后湘南海洋又在天皇杯客场3-1爆冷击败了柏太阳神。湘南海洋在赛季后期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球队最近又打了三场热身赛来保持竞技状态。

    亚盘早盘大宫松鼠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联赛交锋盘口合理,不过考虑湘南海洋近期不俗竞技表现带来的拉力,下盘高水赔付有刻意阻力意图,两队联赛排名差距较大,盘口上对上盘未能形成规避挡势格局,湘南海洋此战有望借势近期不俗战绩爆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