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凯尔特人战副班长小胜收场

2016-12-20 12:10: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2 苏超 凯尔特人VS帕尔蒂克

    凯尔特人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邓迪FC,继续保持自己的连胜势头,目前领先第二位多达11分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凯尔特人连续两个主场都是2-1击败了弱旅,攻防两端表现都有所下滑。凯尔特人进入到12月份赛程相对较为密集,这与球队阵容轮换也有一定关系。阵容方面,凯尔特人队长、主力中场布朗本轮比赛可以解禁复出,攻击型中场弗雷斯特和后卫蒂耶尼两名老伤号将继续缺席比赛。

    帕尔蒂克上轮联赛客场1-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哈茨队,避免了赛事2连败战绩。帕尔蒂克近期6轮联赛仅拿到了2平4负的不胜战绩,且此前遭遇了一波3连败走势,球队目前积15分排名垫底位置。本赛季帕尔蒂克联赛客场战绩2胜3平3负走势,其客场打进9球,丢掉11球。阵容方面,帕尔蒂克右后卫敦布亚目前刚恢复训练,出场机会不大。门将斯库里则是一名老伤号。

    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并未开售,对应欧赔主胜给在1.15以下,对凯尔特人取胜极为看好,亚盘凯尔特人主让两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凯尔特人连续两个主场一球小胜,上盘筹码介入拉力明显不足,后市盘口过渡至凯尔特人主让两球/两球半中水盘面,盘口借势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意图存在,需要考虑凯尔特人名气上的巨大拉力,盘口不至失衡态度,本战仍不看好凯尔特人有赢盘机会,竞彩让球玩法凯尔特人让步2球条件下建议复选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