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意甲:巴勒莫防守糟糕 热那亚可追捧

2016-12-18 12:16:3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4 意甲 热那亚VS巴勒莫  

    热那亚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佛罗伦萨,结束3战不胜颓势,热那亚延续主场不败战绩势头,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战绩4胜4平保持不败。热那亚目前积23分排名第十位,成绩与上赛季基本持平,也与其在联赛实力定位相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热那亚虽然主场击败米兰和尤文等强敌,但与恩波利和佩斯卡拉等弱旅都打平了。

    巴勒莫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切沃,遭遇了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第八场败绩,巴勒莫依然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球队目前积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与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糟糕的是,球队丝毫不见反弹势头,目前联赛失球数与佩斯卡拉并列为最多。巴勒莫本赛季虽然联赛积分都是在客场所得,但最近4个联赛客场则是全部遭遇败绩。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热那亚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盘,这是两队近些赛季热那亚主场给出的最深让步盘路,合理体现了热那亚的主场优势,巴勒莫近况低迷,下盘筹码介入拉力不足,上盘后市降水缓和上盘赔付信心意图,本战热那亚当斩巴勒莫,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