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4荷乙:连胜士气高 坎布尔获力捧

2016-12-18 12:13: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4 荷乙 瓦尔韦克VS坎布尔 

    瓦尔韦克上轮联赛客场2-6不敌阿尔梅勒城,联赛客场遭遇2连败,丢掉10球。瓦尔韦克近期状态十分飘忽,球队在联赛主场则是拿到了连胜战绩,本赛季瓦尔韦克联赛主场战绩5胜1平3负,其主场表现并不差。不过还是需要注意瓦尔韦克的防守问题,球队在主场9战联赛里只有一场比赛未有失球。其主场输给过埃因霍温FC和布雷达等强敌。

    坎布尔周中荷兰杯主场2-1爆冷击败阿贾克斯晋级。坎布尔近期联赛和杯赛取得了2连胜战绩,球队士气大震。坎布尔目前比主队瓦尔韦克高出了一个积分优势。且值得注意的是,坎布尔本赛季战绩主强客弱态势较为明显,其联赛客场战绩仅为3胜6负,表现相对飘忽,但近期客场则是连胜战绩走势。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3.75-3.75-1.68的SP组合,竞彩数据与两队排名差距并不相符,亚盘坎布尔客让平/半优势起盘合理,后市盘口过渡至坎布尔客让半/一高水盘面,盘面超出两队之间的正常实力差定位,依照瓦尔韦克主场战绩题材看,变盘给予了下盘筹码更大介入分流空间,有强拉示好坎布尔的意图,本战看好坎布尔客场赢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