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7荷乙:伤病较多 登博思胜算不大

2016-12-16 09:45: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7 荷乙 福图纳锡塔德VS登博思

    福图纳锡塔德上轮联赛做客1-3不敌奥斯,球队连续8场联赛不胜,仅拿到了1平7负战绩,状态有些低迷。本赛季福图纳锡塔德尤其不善客战,目前联赛客场只拿到了一个联赛积分。福图纳锡塔德目前积18分排名第十六位,其中17个积分在主场获得。本赛季福图纳锡塔德联赛主场战绩5胜2平2负,其主场能力相对不错,但最近3个主场无法取得胜利。

    登博思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海尔蒙特,联赛最近3战拿到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不温不火。登博思目前积22分排名第十四位,比主队福图纳锡塔德高出了4个积分优势,但值得注意的是,登博思同样不善客战,其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6负,其客场打进了12球,却丢掉了25球。阵容方面,登博思队内有包括头号射手雷加勒斯在内的多名伤员,整体实力受到了影响。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20-3.50-2.57的SP组合,竞彩数据拉高平赔,压低两头赔付,对比两队往绩数据来看,本战盘口给足了福图纳主场反弹信心,亚盘福图纳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福图纳主让平手低水盘面,连续退盘打压介入支撑主队反弹筹码介入信心,走势对于福图纳有利,本战看好福图纳借势主场抢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