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荷兰杯:状态低迷 鹿特丹客无胜算 

2016-12-15 10:04:1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3 荷兰杯 赫拉克勒斯VS鹿特丹斯巴达  

    赫拉克勒斯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乌德勒支,联赛连续两个客场全部遭遇败绩,丢掉了7球,本赛季球队客场能力十分糟糕。好在赫拉克勒斯最近主场有所起色,其在主场接连击败前进之鹰和奈梅亨两支保级队伍,最近4个主场拿到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联赛目前暂居积分榜中游位置。荷兰杯的比赛,上赛季赫拉克勒斯打进了16强,不过球队遇到了埃因霍温被淘汰,无缘八强。

    鹿特丹斯巴达最近一战联赛主场0-1不敌维迪斯,联赛最近4战仅拿到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状态十分低迷。由于联赛接连失分,鹿特丹斯巴达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了3分优势而已,表现十分糟糕。鹿特丹斯巴达联赛自首个客场击败兹沃勒以后,近期7个客场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这7战比赛鹿特丹斯巴达丢掉了18球之多。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87-3.50-3.25的SP组合,竞彩数据拉高平赔,对两队打平并不看好,亚盘赫拉克勒斯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生死盘下,考虑到鹿特丹斯巴达近期状态低迷,上盘反弹拉力介入信心较足,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平/半中水盘面,此举减低玩家介入上盘筹码难度不妥,平赔刻意维持高位阻力意图较大,本战需要防范赫拉克勒斯主场不胜可能性,竞彩胜平负玩法复选推荐平、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