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英超:再无退路 蓝月亮主场大胜止颓

2016-12-14 10:45:4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7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沃特福德
    曼城队英超遭遇两连败,目前积30分排名第4,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已有7分之多,如果还不能止住下滑的势头,提前退出争冠集团也不是没有可能。在曼城与莱切斯特城队的前三十分钟内,蓝月亮居然没有一次铲球,而瓜迪奥拉对于英国媒体对他的质疑也是毫不在乎,不过他自己也承认英超与其他联赛确实有很多不同之处,以往的思维方式恐怕要做出改变。本场比赛阿奎罗、费尔南迪尼奥两大主力依旧在禁赛期,无法出战。

    沃特福德上轮比赛击败埃弗顿队,止住了两连败的下滑势头。与上赛季攻强守弱的大黄蜂相比,本赛季在马扎里的带领下球队的攻守更加平衡,而且主客场都有均衡的战斗力,因此他们能够在传统六强之后排名第7,表现惊艳。球队融合了传统英式打法与意式防守,打法非常凶悍。两名后卫卡布尔和卡斯卡特的缺阵对球队稍有影响,不过中场大将佩雷拉的解禁复出对于球队还是非常关键。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即时盘略微拉低主队的水位,在曼城联赛遭遇2连败的基本面下,本场的上盘不会有丝毫的热度,状态尚可的沃特福德也能为下盘分流一部分的热度,本场上盘值得期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