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法联杯:两弱联赛杯相遇 南特主场难赢

2016-12-13 10:17: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2 法联赛杯 南特VS蒙彼利埃

    12月份对于法甲球队来说都是最忙的一个月份,除了要应付本身联赛的比赛之外,杯赛的比赛,特别是法国联赛杯的比赛,也成了他们的必修课,对于南特和蒙彼利埃情况类似,那就是联赛中他们并没有保级的把握,特别是南特,杯赛中球队不可能投入太多。

    上个赛季球队仅仅在1/16决赛就被法乙球队布尔格淘汰出局,南特上次进入联赛杯的四强,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联赛杯,最近几个赛季球队扮演的都是联赛杯的过客,基本能输就输,能早出局绝对不晚出局。联赛杯上一轮球队淘汰了昂热晋级,不过当时10月26日球队正是状态上佳的时刻,自从他们战胜昂热之后,在联赛中的6场比赛球队仅仅拿到2分,一直持续到现在,所以说联赛杯对于南特有毒这点不假,最近3周的4场联赛比赛,球队除了1场平局之外,其余3场比赛全部输球,并且他们这4场比赛丢掉10球,连一粒进球都没有,这样的状态球队恐怕是无心应付联赛杯。

    在法甲赛场上至少蒙彼利埃比他们的对手南特要强一些不过在杯赛赛场上球队也一样的惨淡,他们过去两个赛季全部是1/16决赛出局,要知道1/16决赛对于法甲球队只是联赛杯的起点。球队上一轮以2-0的比分淘汰了拉瓦勒,一支法乙的球队成功晋级这一轮他们与南特正好相反,球队在赛季初状态差的前提下,通过法联杯的一场胜利,走上了连续5场不败的道路,虽然近期客场有些疲软,但总体发挥并不差,并且保级对于蒙彼利埃来说难度显然比南特要小很多,对于他们来说,更有精力去应付杯赛的赛事。当然从球队在这项赛事的历史成绩来看,其实也并不乐观,他们最近一次打入4强,也是10年前的事情。

    本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蒙彼利埃反而是更容易晋级的那一支球队,毕竟他们在联赛中的形势比南特乐观,并且实力本身也在对手之上,看好蒙彼利埃不败,总进球2,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