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7葡超:主力解禁 里奥阿维保不败

2016-12-12 10:38: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7 葡超 阿罗卡VS里奥阿维    

    阿罗卡近期在葡超联赛中表现不俗,上轮比赛客场击败费伦斯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赢足3场,期间除了输给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有失球外,其他场次全部零封对手,摆脱了赛季初的萎靡后,阿罗卡近期重新找回上个赛季的风采,另外阿罗卡近期主场发挥十分稳定,各项赛事连续4场比赛3胜1平,期间还逼平了强大的布拉加,此番主场对阵状态同样不俗的里奥阿维,阿罗卡依然不会轻易服输。

     里奥阿维上轮比赛主场力克通德拉,球队近期取得两连胜,一扫此前各项赛事3平4负的不胜颓势,球队在积分榜上也升至第7位,整体来看,里奥阿维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俗,至今5个联赛客场仅丢4球,但是进攻效率不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好在主力中场里贝罗,主力射手古埃德斯本场比赛双双解禁,再加上前锋赫尔顿的伤情好转,本场比赛里奥阿维进攻端的面貌有望得到改观。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62-2.81-2.55的SP组合,主胜数据高于客胜,竞彩数据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阿罗卡近期状态明显复苏,其主场的发挥更是抢眼,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平手格局,主队水位再次升至高水,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阿罗卡赢球希望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