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3荷甲:让步充分 乌德勒支得连胜

2016-12-11 11:20: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3 荷甲 乌德勒支VS赫拉克勒斯  

    乌德勒支上轮联赛做客2-0击败了海牙,延续近期不败战绩走势,状态较为稳健。乌德勒支目前积21分排名荷甲第七位,与第五位的阿尔克马尔之间有4分的差距。乌德勒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3胜2平3负,球队主场开局遭遇了3连败战绩,但最近联赛5个主场则是3胜2平不败,面对前进之鹰和精英一些保级队伍时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赫拉克勒斯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奈梅亨,主帅上轮坚持了相同的首发阵容,并未因为客场1-5输给阿尔克马尔而变阵,最近4轮联赛赫拉克勒斯取得了3胜1负战绩,球队近来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赫拉克勒斯战绩主强客弱,本赛季球队联赛客场战绩仅为1胜4平3负,客场打进8球,丢掉了15球,攻防两端表现较差。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48-4.00-4.90的SP组合,竞彩数据平、负赔高位搭配,对赫拉克勒斯客场拿分能力看低,亚盘乌德勒支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早盘起盘合理,后市盘口过渡至乌德勒支主让一球高水盘面,标盘无太大变动的背景下,升盘给予上盘阻力挡势意图较大,本战乌德勒支取得胜利的机会更大一些,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