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欧罗巴:布拉格无追求 蓝黑末战挽颜面

2016-12-08 09:39: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26 欧罗巴 国际米兰VS布拉格斯巴达  

    国米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意甲仅列第10位,欧联杯也仅仅拿到1胜4负的糟糕战绩,积3分已经确定小组排名垫底,本场比赛纯属为荣誉而战。苏宁入住之后球队出线如此滑坡也是俱乐部高层不愿意看到的,皮奥利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传闻中的西蒙尼下赛季恐怕也难以入主梅阿查。本场比赛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红牌停赛,桑顿、梅德尔、巴内加、马里奥等人也无法出战,球队恐怕会派出不少替补队员。

    布拉格斯巴达队是捷克最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从2006-07赛季开始,联赛从未跌出过前两名,因此他们也是欧战的常客,上赛季球队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不过在欧联杯中获得小组第二杀入32强,在先后淘汰了克拉斯诺达尔和拉齐奥之后闯入八强。上赛季球队获得捷克甲级联赛亚军,再次参加欧冠资格赛的角逐,不过被布加勒斯特星队淘汰。本赛季他们在捷甲排名榜首,欧联杯目前积12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

    本场澳门给到主让半一超高水的盘口,两队分别锁定了小组第一和第四,本场比赛纯属荣誉之战,特别是国米,要争取一场胜利体面地结束本赛季的欧战,欧赔方面,各家公司负赔方面差别较大,本场比赛客胜恐难打出,竞彩应是主队不败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