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拉科一沉不起 皇家社会强势取分

2016-12-05 11:36: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8 西甲 拉科鲁尼亚VS皇家社会

    连续六场不胜已经让拉科主帅加里塔诺到了一个极限值,本场面对皇家社会如果还不能取胜,俱乐部或将考虑在圣诞前就选择换人。不过要想实现救赎对拉科来说难度不小,因为他们的对手皇社正值高峰期,如能赢下本场对决皇社将攀升到积分榜的第四位。

    拉科鲁尼亚最近两轮联赛遭遇连败,面对塞维和马拉加虽然球队十分努力,但最终的结果却都是惜败,这对他们的士气打击不小。再加上周中国王杯又输给贝蒂斯,主帅加里塔诺承担的压力非常巨大,俱乐部和球迷都已经对他的执教感到不满,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本轮与皇社一战对拉科和加里塔诺来说都很重要,好消息是巴贝尔和巴耶双双复出助阵,锋线安多内虽还有伤在身,但最后时刻出战的可能性较大。

      皇家社会近况神勇,上轮西甲迎战巴塞罗那,在控球率意外地高于对手下,遭逼平1比1,联赛4连胜走势虽结束,但本赛季越战越勇,近5场联赛4胜1平。成为进一个半月西甲赛场表现最好的队伍。本轮客战拉科,埃乌塞比奥的球队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不败的好势头,但苏鲁图萨的缺席对球队影响不小,他的替代者至今还没有确定,格拉内罗、卡纳雷斯以及青训小将苏贝尔迪亚都是待选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