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法甲:马赛赢球抢分 升班马难乐观

2016-12-04 10:29:1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1 法甲 马赛VS南锡  

    马赛现在仅仅排名积分榜的第11位,球队现在也就仅剩下主场还有些威慑力,本赛季球队主场至今仍然保持不败,在升班马南锡的身上,球队这3分的把握不小。上一轮球队在客场0-0逼平了圣埃蒂安,真的不夸张是他们逼平了对手,因为如果不是圣埃蒂安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他们完全可以拿下3分。马赛本赛季的攻击力已经创下了最近10个赛季的新低,在过去的15场比赛当中,球队仅仅打入了13粒进球,不要说法甲的强队,就是诸如巴斯蒂亚,昂热这种级别的保级球队,马赛都比不了。对于马赛来说他们要想在本赛季勉强积分榜上还有个名次,就必须把握住主场的机会,现在球队唯一的优势是伤停情况比较乐观。

    南锡和马赛的属性非常像,这支升班马虽然在法甲中举步艰难,但他们的主场还是可以信任的,球队本赛季客场成绩非常惨淡,并且在经验上他们与对手差了太多。上一轮球队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同为升班马的梅斯,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单场入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但在一场比赛打入4球之后,球队的进球总数也仅仅只是12粒,他们的攻击力毫不夸张可能是法甲最差的。另外球队现在的伤停情况也比较让主教练头疼,特别是最近几场比赛球队中场严重缺人,主教练不得不派出后卫球员顶替中场球员的位置,上轮的爆发也是球队一股脑排上4位锋线球员所致。

    双方最近的10场比赛,马赛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这10场比赛下来竟然没有1场平局也算是很意外。本场马赛在主场拿分的愿望应该比较强烈,并且南锡现在缺兵少将,客场很难有好的表现,看好马赛主场赢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