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欧罗巴:塞萨洛不善客战 紫百合可晋级

2016-11-24 11:51: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12 欧罗巴 佛罗伦萨VS塞萨洛尼基

     佛罗伦萨队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表现不错,联赛中反弹势头不错,不过意甲仅列第8位,比起上赛季还是有了退步、欧联杯中,他们目前3胜1平积10分排名榜首,本场比赛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够提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作为紫百合来说,他们对于欧战比起其他意甲球队还是要重视不少。目前球队阵容比较整齐,除了替补前锋托莱多之外,其他队员都可以一战,影响不大。

     塞萨洛尼基队虽然无法与奥林匹亚科斯、雅典AEK、帕纳辛纳科斯等队相提并论,不过他们一直都在希腊顶级联赛中征战,近几年来球队也引进了马杜罗、贝尔巴托夫等各大豪门过期球星加强球队实力,上赛季球队从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打起,最终打入正赛,不过在小组赛中还是落后克拉斯诺达尔和多特蒙德,无缘32强。本赛季他们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积4分排名第三,落后第二的卡拉巴赫已有3分,要出线后面两战必须争取全胜。球队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

     本场澳门给到主让半一的盘口,即时盘已经抬升为主让一球,上盘超高水,升盘给予球队信心,高水也有挡上的作用,威廉初赔1.73 | 3.60 | 5.00历史战绩下主队17胜2平4负,本场主胜值得一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