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托雷斯首发 马竞无惧寒冷

2016-10-19 11:55:4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0 欧冠 罗斯托夫VS马德里竞技

    欧冠亚军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卷土重来,继续为欧洲最高荣誉的奖杯而战。在接连赢下埃因霍温以及拜仁慕尼黑后,西蒙尼的球队此番将客场挑战罗斯托夫。相比于对手的能力,俄罗斯寒冷的天气或将成为马竞的最大敌人。

    虽然马德里并不属于一个温暖宜人的城市,但毕竟那里四季分明,与寒冷的俄罗斯无法相比。对于马竞来说,天气成为他们最大的对手,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对手实力本身。罗斯托夫作为俄罗斯球队的代表,欧冠前两战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他们先是客场惨败给拜仁,随后又主场同埃因霍温踢平。此战面对马竞,他们实力上毫无优势可言,唯一可以依仗的就是寒冷。天气固然是影响马竞发挥的重要因素,但以西蒙尼的球队状态,本场依旧看好他们客场赢球。

    马竞刚刚在联赛狂胜格拉纳达,这让他们继续保持西甲积分榜的领先。西蒙尼的球队在将防守几乎做到极致的情况下进攻又火力全开,这让他们成为甚至比巴萨、皇马还要可怕的对手。 面对罗斯托夫,西蒙尼对先发做出部分调整,萨乌尔伤愈复出回归主力,吉梅内斯则确定无缘。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卡拉斯克将继续获得信任,格里耶兹曼的位置依旧无人能够动摇。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搭档加梅罗,虽然西蒙尼对他青睐有加,但毕竟轮换还是必要的选择,因此本场托雷斯确定了首发位置,他将与格里耶兹曼搭档首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