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2串1:费耶诺德赢球可期 阿贾克斯凯旋而归

2016-10-16 11:11: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28 荷甲 奈梅亨VS费耶诺德
 
    奈梅亨上轮联赛做客1-0击败了罗达JC,结束各项比赛5战不胜战绩走势,球队目前积9分排名第十一位。奈梅亨本赛季8轮联赛仅攻进了6球,攻击力凸显不济。费耶诺德荷甲联赛8战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目前积24分排名首位领跑。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7.00-4.50-1.31的SP组合,竞彩数据合理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亚盘费耶诺德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挡势让步,费耶诺德开局表现非常强势,球队也接近遇到连胜拐点,不过奈梅亨整体实力有限,且客队深盘高水阻力挡势格局下,费耶诺德赢球可期。

    周日045 荷甲 海牙VS阿贾克斯
 
    海牙新赛季荷甲联赛一度以3连胜战绩开局,不过球队随后遭遇了一波4连败战绩,目前球队积10分排名第九位。阿贾克斯近期双线拿到了8连胜战绩,球队目前荷甲联赛排名第二位,落后榜首队伍5分劣势。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6.00-4.40-1.36的SP组合,两队近况差异十分明显,竞彩数据压低负赔利好,亚盘阿贾克斯客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阿贾克斯一边降水利好走势,迎合了两队目前的实力差距和状态差异,此举当为对规避阿贾克斯大胜赢盘的规避态度,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