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中乌战:国足身价遭完爆 门票66元销售惨淡

2016-10-10 12:00:1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10月11日,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就将打响,国足唯有取胜一条路。历史交锋中,国足4胜1平5负略处下风,而两队的身价对比中,国足也是遭到乌兹别克斯坦队完爆。一些有趣的数据可以让球迷更为全面地了解两队的现状和历史。

    国足4胜1平5负不占优,高洪波1胜1平保持不败

    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历史交锋中,国足4胜1平5负略处下风,国足攻入13球丢掉16球。高洪波首次执教国足时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有过两次交手。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双方战成2比2平,第二次则是在2011年6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坐镇昆明主场以1比0击败对手。

    身价对比1/2.37,国足遭对手两倍完爆

    本期集训名单,国足身价最高的仍是武磊和张琳芃,两人身价都是120万欧元。可惜,作为后防核心之一,张琳芃因累积2张黄牌无法出战,而武磊近期则遭遇进球荒。郜林和张稀哲的身价并列排名国足第3,为75万欧元。吴曦72.5万欧元的身价排名国足第5,19岁的张玉宁目前身价30万欧元,将来成为中国第一身价悬念不大。国足身价最低的是老将杜威,仅为10万欧元。

    主场作战的乌兹别克斯坦全队总身价2845万欧元,身价达到或者超过百万欧元的球员就达到5名。身价最高的是艾哈迈多夫,达到900万欧元,不过上轮与伊朗的比赛,艾哈迈多夫因伤并未出场。德尼索夫的身价则为600万欧元,这两人加起来就已经完爆国足全队。效力于北京国安的谢尔盖耶夫和前锋拉什多夫身价分别达到了200万欧元和130万欧元。前亚洲足球先生、已经34岁的老将杰帕罗夫的身价为100万欧元。

    从身价对比来看,国足被对手完爆,国足全队总身价1200万欧元,而对手则高达2845万欧元。

    5将曾攻破乌兹别克斯坦队大门

    本期的集训名单中,国足有5名球员曾经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取得过进球。

    2011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于海和蒿俊闵的进球帮助国足2比2战平对手。同年的一场热身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打入绝杀进球,国足1比0取胜。2013年6月的热身赛,卡马乔率领国足在呼和浩特以1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为国足打进挽回颜面进球的是王永珀,但由于伤病原因,王永珀本赛季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因此也没有得到高洪波的征召。2015年的亚洲杯,吴曦和孙可的进球帮助国足2比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3战全胜头名出线。

    于海、蒿俊闵、郜林上轮面对叙利亚全部首发登场,吴曦和孙可则在首轮和韩国队的较量中首发。这5名曾经攻破过乌兹别克斯坦城池的球员,不是国足的绝对主力就是常规轮换球员,这一次西征,谁能再次为国足攻破对手大门?

    66元,中乌战球票销售惨淡

    在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公开发售10月11日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中国队比赛门票后1个小时,搭载着中国男足的大巴抵达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丽笙酒店驻地。

    据悉,本场比赛的票价大多统一为3万苏姆,按照官方最新汇率,约合人民币66元左右,这样的票价比起中国队12强赛主场比赛动辄几百元甚至上千元的票价相去甚远。不过即使票价相对低廉,塔什干目前的世预赛氛围似乎也并不那么浓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