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图库曼变阵求胜 飓风火速换帅  

2016-10-03 10:41:3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5 阿甲 图库曼竞技VS飓风

    两场连败的图库曼竞技急需复苏,本轮主场对阵飓风刚好是他们的一个机会。飓风方面功勋主帅多明戈斯下课,罗姆巴尔迪将开启新的飓风时代。

      开局连胜的图库曼竞技并没有将状态一直保留下来,在主场输给大学生是个转折,随后他们又在客场败给纽维尔老男孩。此番回归家门口作战,也是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战,阿兹康萨巴尔的队伍希望能够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为了本场的三分,球队在先发上有两处调整,阿里恩德罗与罗德里格斯将进入先发,分别取代阿科斯塔以及巴尔博纳。如此一来,球队的阵型也会发生变化,从原先的4-5-1变为4-4-2。

      开赛至今1平3负的表现让飓风做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决定,他们解雇了功勋教练多明戈斯,并迅速找到了替代者罗姆巴尔迪。多明戈斯的离去确实有些意外,毕竟他给这支球队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开赛的战绩并非解雇多明戈斯的理由,而是球队先前那种顽强的斗志消失了。球队本打算让阿普索临时替代一场,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能留给飓风两周的时间确定新帅,可没曾想还不到一周他们就确定了罗姆巴尔迪,他甚至已经带队训练并将率队出战图库曼。无论外界对飓风的举动有多么吃惊,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罗姆巴尔迪的时代已经到来。本场优选图库曼竞技获胜,可补防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