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迎利好!首尔FC三叉戟熄火 

2016-09-13 11:37:38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首回合3比1鲁能,首尔的三大射手德扬、朴主永、阿德各打入1球,韩媒吹捧三叉戟为“亚洲最强”,但最近,他们的状态不是很好。对鲁能的比赛,三叉戟奉献了3个进球,此外,德扬和朴周永还各有一个助攻。当时,韩媒盛赞,三叉戟在亚洲范围内火力最强,尤其是朴主永,“首尔的气势由首尔10号一力创造,除了一传一射,他还让球队的进攻更灵活有效。”

    但亚冠后的3场联赛,首尔都没赢,三叉戟除了阿德打入2球,德扬以及朴主永都熄火了。第28轮客场打全北,德扬停赛,阿德和朴周永首发,但两人脚风都不顺,最终,只由阿德打入一个点球;第32轮主场打蔚山,三大射手一起首发,但只有阿德进了球,德扬和朴周永还是空手而归;第29轮客场打仁川联,阿德不在,德扬搭档朴周永,结果,首尔被零封。事实上,这也是首尔近11场联赛以来,第1次未能进球,上一次没进球的比赛是第19轮,首尔主场被蔚山0比0逼平,那场比赛,也是黄善洪接手后的第3场比赛。

    首尔能长期占据K联赛亚军的位置,靠的不是防守,而是疯狂的进攻,但现在,在进球数上,他们已被全北追上(55球,但首尔多打1场),而防守依旧四处漏风。黄善洪接手后,14场联赛,首尔只3场比赛保住清白之身(0比0蔚山、2比0浦项、1比0水原),其他比赛都有失球,其中丢掉3球的比赛竟有4场。

    黄善洪在输给仁川联后强调球队的防线人员不整,但他也明白,首尔安身立命的还是进攻,虽然在主场3比1鲁能的比赛后,他表示首尔不只有三叉戟,其他人也非常出色,但关键比赛,还得靠这三个人,毕竟,55个联赛进球,三叉戟占了35个,其中阿德和德扬都是13个,朴主永9个,所以,他必须尽快找到办法,将其重新激活。

    从目前来看,阿德的状态还可以,毕竟,当其他两人熄火时,他还能进球,事实上,主场打鲁能时,当时他刚刚解禁复出,但替补出场后,找到了感觉,也进了球,“由于停赛,没有连续比赛,肌肉紧张,所以,他的状态还很一般,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相信他会越来越好。”那场比赛赛后,黄善洪再次力挺巴西锋霸。而且,在目前的亚冠射手榜上,阿德依旧以12球名列榜首,领先排名第2的德扬和武磊7个球,如无意外,他将成功揽下本赛季亚冠金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