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往绩占优 巴塞尔先下一城

2016-09-13 11:11: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3 欧冠 巴塞尔VS卢多戈雷茨  

    巴塞尔近些年在瑞士超联赛实现了统治地位,球队连续七个赛季拿到了联赛冠军,巴塞尔直接获得了欧冠杯小组正赛资格。新赛季巴塞尔在瑞士超联赛表现依旧抢眼,联赛7战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打进了24球,丢掉5球,以积21分的优势绝对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本赛季租借而来的前锋敦比亚迅速融入到了球队,他也是球队目前的射手王,牢牢地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巴塞尔最近10个欧战主场战绩4胜4平2负。

    卢多戈雷茨为保级利亚超联赛的冠军队伍,与主队直接晋级欧冠杯正赛不同的是,卢多戈雷茨不得不从欧冠杯资格赛第二圈就开始打起,卢多戈雷茨打了6场欧冠外围赛,通过了层层考验,时隔一个赛季再度晋级到欧冠杯小组赛。本赛季卢多戈雷茨在联赛表现倒是一般,联赛5战拿到了3胜1平1负战绩,落后榜首队伍6分劣势排名第三位。除了欧冠杯外围赛外,卢多戈雷茨在14-15赛季欧冠杯小组赛客场3战比赛全部落败,包括输给巴塞尔。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59-3.50-4.65的SP组合,巴塞尔往绩和名气都有一定的优势,竞彩指数给予了巴塞尔利好信心倾向,亚竞彩主胜指数低于欧赔平均,亚盘巴塞尔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后市上盘小幅度升水调整,在基本面倾斜巴塞尔一方的背景下,上盘升水表达了阻力挡势意图,结合标盘压低平赔的刻意引导倾向,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主胜考虑首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