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实力悬殊 图拉难敌泽尼特

2016-09-11 10:29: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51 俄超 图拉兵工厂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图拉兵工厂本赛季升入俄超联赛以后,球队受到财力预算限制,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不大,球队开局战罢5轮,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期间两个主场保持不败,尚有一定战力,但是5轮联赛全队合计打进2球,进攻端十分疲软,上个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马斯洛夫刚刚从伤病中走出,而另一名主力射手斯特克洛夫的伤情也是反复不定,目前锋线上仅有舍甫琴科一人值得信赖,此战面对实力强大的泽尼特,图拉兵工厂想要敲开对手的城门难度较大。

      泽尼特新赛季开局表现欠佳,前两轮联赛遭遇两场0:0的闷平,主力边锋胡尔克夏季离队之后,球队在进攻端缺少了爆点,柯克林、久巴均是得分能力强于组织策应的类型,不过随着沙托夫、维特塞尔等人的回归,泽尼特在中前场的组织能力得到有效的提升,最近3轮联赛球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合计打进7球,赛季初从格雷米奥引入的巴西前腰久利亚诺表现惊艳,目前已有3球入账,极大的盘活了球队的中前场攻势,此战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泽尼特有信心拿下升班马图拉兵工厂。

      图拉兵工厂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声望,均远远落于下风,亚盘以客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初盘并未强拉上盘信心的情况下,亚盘此举应属客队优势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泽尼特带走三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