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达拉斯FC主场龙 波特兰难乐观

2016-09-03 11:12:1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32 美职联 达拉斯FCVS波特兰伐木工

    迪亚兹打入点球,巴里奥斯梅开二度,达拉斯FC上轮客场3-1击败休斯顿迪纳摩,进一步巩固了西部赛区榜首位置,拿到季后赛名额已成定论,接下来就看能否提前问鼎西部赛区冠军,目前达拉斯FC积48分,比排名次席的皇家盐湖城多5分。本周末,达拉斯FC将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此前已有2次交手,达拉斯FC客场3-1胜,主场2-1再胜,而最近10次主场对决,达拉斯FC5胜3平2负占优。人员方面,尽管近期多线作战,但达拉斯FC没有出现人员伤停,因伤缺席的只有后卫洛伊德,他本赛季截止目前还未登场。

    波特兰伐木工上轮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人,上半时波特兰伐木工就建立起4-0的优势,虽说下半时丢2球,但最终还是如愿全取3分,与此同时排名回归至西部赛区前6名,只要保持这一排名就可获得季后赛门票。本周末,波特兰伐木工迎来恶仗,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最好的达拉斯FC,该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跨赛季联赛近15个主场10胜5平,堪称全联盟最强主场龙。反观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联赛客场0胜6平7负就足以说明很多问题。

    本场比赛为主场龙战客场虫,达拉斯FC本赛季主场9胜4平,打入27球失9球表现可圈可点,反观波特兰伐木者本赛季13个客场仅拿到6分,两队如此大的反差,也注定伐木者此行凶多吉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