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斯蒂文防守漏勺 莱顿东方力争取胜

2016-08-30 10:28:0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7 英锦标赛 莱顿东方VS斯蒂文尼奇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锦标赛第一轮将在莱顿东方和斯蒂文尼奇之间进行,其中莱顿东方来自英乙,球队目前2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10位。斯蒂文尼奇同样是英乙联赛球队,目前1胜1平3负排名联赛第22位。两队上赛季在英乙交锋2次,莱顿东方1胜1平保持不败。

    莱顿东方上赛季位列联赛第8位,仅仅和升级附加赛就差一步,本赛季东方目标就是重返英甲。不过赛季开季球队表现有限,其中主场更是只有1胜2负。不过莱顿东方防守较为稳定,但是进攻端稍弱,上一场球队主场爆冷输给纽波特就是证明。不过球队对英锦赛重视程度有限,球队上赛季甚至首轮就被淘汰。

    斯蒂文尼奇上赛季在英乙表现糟糕,球队甚至一度陷入保级。本赛季开局球队表现同样有限,目前客场甚至未尝胜绩,其中球队目前已经丢掉12个球,是整个联赛最多的,而在本赛季和莱顿东方首回合交锋中,球队也客场0-3惨败,足见两队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本场比赛斯蒂文尼奇可能将更多主力轮换到联赛中。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莱顿东方主胜固奖为1.73,莱顿东方无疑是实力占优一方,球队在交锋战绩上优势明显,本赛季球队将冲击英甲联赛。斯蒂文尼奇已经沦落到英乙保级队,球队无力给对手施加压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