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2串1:威廉主场小胜 精英欲力阻费耶

2016-08-27 12:39: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75 荷甲 威廉二世VS罗达
    威廉二世上周末爆出大冷,历史上首次在客场击败阿贾克斯,这场胜利对于此前2连败的球队来说是信心上的极大振奋。为球队攻入1球的索尔本赛季融入球队速度极快,前3场就已经攻入2球。对阵阿贾克斯威廉二世可以打反击,但是对阵保级对手罗达JC,主场肯定会加强进攻,此役需要考验球队的放松,毕竟前3轮他们丢了8球。

    罗达JC颇为巧合,也曾第2轮从阿贾克斯客场全身而退,他们2-2带回了1分。上轮他们0-1负于维迪斯,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目前球队积2分排名第14位。阵容方面,后卫亚萨尔受伤,不过并非主力位置,影响不大。同时主力后卫阿纳努可以解禁复出,回到首发。上赛季,罗达JC两次都以2-3的比分负于对手,输掉颇为可惜。

    奖金方面开在1.87 3.40 3.35主队威廉二世受到奖金的青睐,同级别球队平半盘超低水,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与近2个赛季主场击败对手相比,这个1.87的主胜处于中间位置,热度合理。综合来看,威廉二世主场有望小胜对手。

    周六078 荷甲 费耶诺德VSSBV精英  
    费耶诺德上轮1-0小胜赫拉克勒斯,取得3连胜,但从连胜过程来看,则是一场不如一场,2-0对阵特温特只有半场好球,而上一场则全场都没有体现出其能力优势,好在中场老将艾哈迈迪打入唯一进球,没有让失去埃利亚的影响放得过大。本场埃利亚有望复出,可以增加进攻上的变化。其余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下周迎来国际比赛,一些国脚需避免受伤。

    SBV精英上轮1-2负于海牙,未能取得开局3连胜,但拿到2胜积6分排名第5,这已是近年来罕有的开局。这场德比战对全队而言,不会有太大压力,作客德库普做好防守,伺机反击是他们的招牌。阵容方面,弗特斯等人依然受伤,预计主帅还将使用上一场的首发,力争1分是球队的目标。

    奖金方面1.10 7.00 13.00是这场德比战开得最悬殊的一次,前3次竞彩主胜分别是1.12、1.18以及1.35都是主队取胜。不过两队目前状态却并未如此悬殊,精英还取胜2场。而费耶诺德上一场赢得比较吃力,本场由于让球让到2个,不妨博取一下让球平负,赢3球难度不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