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实力平平 尼奥尔图尔以和为贵 

2016-08-19 10:19:5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7 法乙 尼奥尔VS图尔

    尼奥尔开场表现并不理想,三轮比赛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攻入1球。新帅丹尼斯·雷诺并没有给尼奥尔带来新气象,球队仍处于进攻乏力,防守不力的状况。球队前锋们仍未找到状态,三场比赛中仅有迪迪耶·郎克尔泽为球队攻入了一球。新转入球队的格朗日则表现平平。法联杯的比赛中,尼奥尔也未能抵挡住刚刚升班的斯特拉斯堡的进攻,以0比1惨遭淘汰。而中场球员A·邓贝雷则由于犯规被禁赛两场,本场无法出阵。球队中目前唯一发挥比较稳定的只有中场主力兼队长吉米·罗伊,他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为球队贡献了1次助攻。不过目前球队的状况与上个赛季末期并没有太大的改观,刚刚开赛不久,球队已经在降级区的边缘徘徊。本赛季对于尼奥尔可能又是一个艰难的赛季。

    图尔的状况并没有比主队尼奥尔好,三轮比赛也是取得了2平1负,只不过攻入的进球为3个,所以排名目前比尼奥尔高出一位,位列第十五。同样的,图尔也是刚刚更换了主帅,处于阵脚不稳的状况。虽然进攻方面图尔要优于本场的主队尼奥尔,但是防守是图尔的致命伤,比如在对阵朗斯的比赛中,图尔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分钟遭到逆转,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还有在法联杯的比赛中,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让奥尔良攻入了致胜的进球。这说明图尔在比赛尾声时防线会出现很大的漏洞。

    本场比赛各盘口对于主队取胜显然信心不足,而历史交锋战绩也显示两队均无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本场推荐平局收场,进球数0,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