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6:萨索洛战意十足 贝红星恐难抵抗

2016-08-18 11:35:3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16 欧罗巴 萨索洛VS贝尔格莱德红星

    萨索洛队多年来一直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中徘徊,2007-2008赛季,球队获得意丙冠军首度参加意乙,而2012-13赛季球队获得意乙冠军,13-14赛季首度参加意甲联赛。上赛季球队压倒米兰获得意甲第6,由于尤文获得国内双冠,他们得以参加欧联杯,这也再次创造了球队的历史。球队这个夏天失去了主力后卫福萨里科,从桑普多利亚引进了中场邓肯,此外边后卫利罗拉也从尤文租借加盟,而马特里也以自由身刚刚加盟球队,首次参加欧战的他们有很强的战意。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塞尔维亚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曾于1991年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不过随着如今有潜质的年轻球员都被主流联赛的俱乐部挖走,他们也很难在欧战中有所作为。上赛季球队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中被哈萨克斯坦球队凯拉特淘汰出局,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本赛季球队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中被卢多戈雷茨淘汰,不过在国内联赛中,他们依旧4胜1平积13分领跑积分榜。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半一球超低水的盘口,对于一向来不重视欧联杯的意甲球队来说,萨索洛可能是一个另类,毕竟首度晋级欧战的他们渴望闯入正赛,威廉初赔1.67 | 3.60 | 4.75历史战绩下主队24胜16平9负,本场应是主队不败格局,首选3次选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