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足:德国不放水 津巴布韦少输当赢

2016-08-03 10:23: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22 奥运女足 津巴布韦女足VS德国女足

      和男足相比,女足的世界发展水平更为不均匀,非洲一直就是女足荒漠。本次女足奥运会,来自非洲的津巴布韦被认为是最为神秘,但是也最弱的一支球队。目前津巴布韦的世界排名为可怜的第98名。

      德国女足则是世界足坛的超级强队,八次欧锦赛冠军。尤其是在普林茨的带领下,德国队在2003年和2007年两次加冕女足世界杯的冠军。不过球队从未获得过奥运会的冠军。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中,德国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卫冕冠军美国。

      本场比赛胜负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是德国会赢几个球,而德国队从来都不是一支会给别人面子的球队,04年雅典奥运会上,德国女足曾经8:0血洗中国女足,本次比赛之前德国队头号前锋波普已经喊出了球队目标只有冠军,本场面对实力弱小的津巴布韦,相信德国队会用一场血洗来开启球队的新局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