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费城四主力伤停 华盛顿应抢分

2016-07-09 11:36: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128 美职足 费城联合VS华盛顿联

      费城联合上轮客场0-1不敌休斯顿迪纳摩,主力中卫雅诺在第87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输掉本战导致费城联合让出东部赛区榜首位置,目前以18战积26分的成绩排名次席。本周末,费城联合主场迎战华盛顿联,最近10次主场与之交手,费城联合6胜0平4负,近3战连胜,上一次主场不敌华盛顿联是在2014年5月11日,是役0-1负。目前费城联合伤休人数虽不算多,但除了久伤不愈的中场埃杜,另外3人皆为常规主力,他们分别是:本季出场16次打入1球的中场赫尔伯斯,本季出战17场打入2球的前锋勒托克斯,本季出场14次打入5球的前锋萨庞。此外,上轮染红的中卫雅诺则肯定禁赛缺席。

      华盛顿联上轮客场1-1逼平皇家盐湖城,杰费雷下半时替补登场并于第92分钟扳平比分,近3轮1胜2平以后,华盛顿联目前依然稳居东部赛区第5位,战绩为17轮21分。本周末,华盛顿联客战同区排名次席的费城联合,对方各项赛事近5场2胜0平3负,华盛顿联同期则是1胜3平1负,而两队最近10次碰面战绩皆为4胜2平4负。其它相似点还包括,两队目前阵容均不齐整。本场比赛华盛顿联主帅本-奥尔森依然面临着很大的用兵压力,前锋恩亚科、前锋罗尔费、门将迪克斯特拉、中场马丁、中场阿吉拉尔、后卫科布均因伤缺席。

      两队近10次交锋,费城联合4胜2平4负,进11球,失10球。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80-3.40-3.65,推荐玩法: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