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千叶不善客战 札幌受捧保不败

2016-06-04 09:56: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111 日乙 札幌冈萨多VS千叶市原

    札幌冈萨多上轮联赛主场3-1击败了山口,联赛最近6轮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更为难得的是,这6轮比赛札幌仅仅丢掉了1球,球队目前也坐稳了榜首位置,目前领先第二位町田泽维亚有4分优势。札幌冈萨多本赛季的强势发挥与球队稳健防守有关,14轮联赛后札幌仅丢掉了7球,为日乙联赛目前防守最好的队伍。且本赛季札幌联赛主场战绩5胜1平走势,拿分效率颇高。

    千叶市原是一支善打主场的队伍,球队目前在多赛的情况下,主场8轮比赛拿到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主场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一位。千叶市原联赛客场发挥则是极为一般,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长崎航海后,联赛客场近5轮比赛不胜,客场战绩相对糟糕,15轮比赛后千叶市原也只是积23分排名联赛第八位,与升级区有2分差距。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札幌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札幌连续取胜坐稳榜首之后,显然受到了重视,早盘对比往绩深拉,后市盘口过渡至札幌主让平/半中水盘面,以千叶市原的名气和近期多场不败战绩走势来看,变盘走势有效地分流了下盘平衡筹码的介入信心导向,盘口维持在相对平衡格局之下,札幌近期攻防俱佳,单选上盘虽有些冒险,但札幌不败还是较为稳妥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